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暨“委员走进党政部门”知情明政活动——走进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

2022-10-21济南政协

为进一步推进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增进政协委员对党政部门重点工作的了解,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口岸物流办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暨“委员走进党政部门”知情明政活动,同时,就全市口岸物流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霞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济南国际机场二期建设项目、山东高速全球购展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过程中,市口岸物流办就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全市口岸物流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口岸物流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委员们提出了积极发挥市口岸物流办在外贸进出口方面的统筹协调作用、重视公路货运建设公路物流港、加快推进恢复小清河水路航运等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口岸物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刘霞对市口岸物流办提案办理工作和口岸物流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政协提案的积极作用,注重提案办理过程的协商,增进相互理解,凝聚办理共识,继续跟踪落实,做好提案成果转化,充分利用政协搭建的平台,推进口岸物流工作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关注全市口岸物流工作,关注热点,深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