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济南政协

10月21日下午,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赴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魏余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参加活动。

图片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深入体会了当年那段血雨腥风的艰苦岁月,大家从历史中唤起初心,锤炼热血为民的党性修养。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前往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和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堂生动而令人难忘的党课,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提振干事奋进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