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商联、特邀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成立并举办第一期“商量沙龙”

2022-10-23济南政协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工商联、特邀界别组“商量工作室”在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并举办首期“商量沙龙”。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秘书长赵居安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赵居安副主席与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共同为市政协工商联、特邀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揭牌,并参观了工作室,听取了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市政协工商联、特邀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成立初衷、发展过程和履职情况的介绍。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养老服务机构代表,以及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揭牌仪式后,与会委员、专家学者,部门代表在“商量工作室”围绕“互联网+医养结合”举办了第一期“商量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围绕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互联网医院、促进大型连锁药企介入医养结合、让智慧化更加适老化、医疗信息安全等进行了深入商量,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