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海副主席走访委员和重点企业

2022-10-26济南政协

10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梦海走访委员和重点企业,并为“商量工作室”揭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店数帮扶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洗车基地、VR设备体验基地、家政培训学校教学基地、智慧社区展示厅和党建基地展馆,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研发、技术培训、选址装修、带店巡店、数字化运营情况。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梦海与济南店数科技董事长为“商量工作室”揭牌。委员们听取了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企业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从加大企业金融资金支持、产教融合、党建引领、强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刘梦海指出,为“商量工作室”揭牌,就是要充分利用商量平台优势,为社会各界、各方面人士创造畅所欲言、发表意见的机会,把百姓、企业诉求反映上来;同时通过“商量”,让不同层面的人聚到一起,共同就公共事务话题发声,能够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出去、宣传开来,从而最大程度地汇集民智、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各位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优势,充分利用商量平台,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共同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更加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积极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努力把事情商量顺、商量通、商量成,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