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02济南政协

11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讲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倪志纯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近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刘艳秋、王海涛、王兆清、谢允兵、王睿彤五名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选举完成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谢允兵以《坚定信念 勇毅笃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新当选支部书记刘艳秋代表支委会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肩负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坚持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开展好“七讲七树”活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