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政协机关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2-11-03济南政协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来讲党课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党课在经常性党员教育中的针对性、有效性,市政协机关举办这次“我来讲党课”活动。经过各党支部选拔推荐,共有12部优秀微党课作品进行集中展示。12名党课主讲人为大家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使命担当,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现场感受到了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以及政协机关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

图片

这次“我来讲党课”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党员教育载体的创新,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继续把“我来讲党课”活动作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员学习教育交流的重要平台,并积极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学习矩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认真对标对表新要求新部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行动,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要求,努力在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的实践中,更好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突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