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04济南政协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并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毛华铭以《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回顾我市援藏工作历史、个人援藏工作经历和大量生动感人的援藏干部先进事迹,深刻解读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期如何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等伟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对标援藏干部先进事迹,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服务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的履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中共济南市政协机关委员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机关第五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高琳、田冰、高卫卫三名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高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