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市政协机关启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2022-11-05济南政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干部学思践悟、推动工作的素质能力,11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启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刘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宣布了市政协机关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观看了《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视频;机关领导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授牌并赠送了《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 爱之切》等图书;4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从思想深处认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做紧跟时代的学习者,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要立足实际规划好学习,做赋能升级的学习者,结合服务保障“商量”等政协协商工作、开展“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和“七讲七树”活动,加强实践锻炼,做到以用促学、学以致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学笃行的学习者,在积极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持续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的实践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会议要求,要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作为打造模范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充实完善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努力打造有朝气、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青年理论学习品牌。

图片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