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收听收看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022-11-10济南政协

11月9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并讲话。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农委工作新局面》的主旨报告。会议由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雷主持,15个省区市政协领导及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燕,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在我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辜胜阻副主席讲话和会议报告精神,切实总结好农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经验,谋划部署好今后政协农委的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政协农委工作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我市政协农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