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10济南政协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宣读了《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同意中共济南市政协机关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党支部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持续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市政协工作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