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11-15济南政协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宣读了《中共济南市政协机关委员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乔谦、梁鸿飞、孙文丹三名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乔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支部班子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把握提案工作规律,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