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勤为机关部分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济南政协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勤在市政协党员活动室,为机关第一、第四、第六党支部上党课,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图片

刘勤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做好当前工作”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结合参加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集中轮训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市委工作部署和市政协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感悟。大家感到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性强,授课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紧密,总结分析深刻、指导性强,为下一步更加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刘勤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明确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和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等,不断提高履职和服务本领。刘勤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学以致用上,要强化学习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要强化履职做服务大局的坚定实践者,要强化联系做凝聚群众的坚定示范者。

宣讲活动还邀请了市政协机关有关党外人士参加。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