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22-11-26济南政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

当前,我市正处于抗疫斗争的关键期,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面对疫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团结引领作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守护泉城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为了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硬仗,市政协谨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抗疫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清醒认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力支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采取更加坚决、更加快速、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自觉做到党委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我们就及时跟进到哪里,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团结引领各界群众同心抗击疫情、共筑安全防线。

——主动担当作为,汇聚抗疫合力。要严格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风险摸排、隔离转运、流调溯源、医疗救治、应急处置和物资保障等工作,各展所长、各尽其责,以实际行动保障我市“三不停”“三不断”落实落地。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针对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主动提出意见建议,助力科学民主决策、精准高效施策,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凝聚智慧力量。要充分运用市和区县政协“商量”等平台,积极宣传抗疫政策,做好正面引导、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工作,弘扬正能量,画大同心圆,汇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带头遵纪守法,展示良好形象。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向身边群众宣讲党委政府决策的必要性、科学性、适当性,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党委政府采取的措施。要带头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宣传防控知识,自觉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要主动配合所在单位、村居、社区做好组织动员、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要自觉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对干扰和影响抗疫大局的各种不当言行要敢于斗争,对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要广为宣传,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疫情无情人有情、最是人间有大爱!

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让我们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与全市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济南市委员会

2022年11月26日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