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济南市委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21 15:03

中国致公党(简称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发起,于1925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中国致公党1985年12月在济南市发展党员。1986年1月5日,致公党济南市筹备小组成立,郑承荣任组长。1987年12月8日成立中国致公党济南市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沈嘉琪。自1991年12月20日召开致公党济南市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至今已召开过七次党员大会和代表大会,目前为第七届委员会。

历届主委为沈嘉琪、包怡斐、赵家军,现任主委王桂英。

目前致公党在全市建立了8个总支部、26个支部,共有党员722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