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来济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24 19:35

5月22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陶仪声一行11人,围绕“加强城市文化建设”来我市调研考察。山东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陪同,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勤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579百工集”文化创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委员会、匠心社、美术馆、阡陌书店等园区业态,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园区发展历史、业态运营、艺术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考察组前往融创文旅城,参观了骑士广场、融创茂、体育世界,沉浸式体验了飞越丝路,对文旅赋能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文化赋能城市品质提升,高质量文化产业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给予积极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做法,为加强城市文化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