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2 22:31

为开好“助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行动计划实施,促进健康济南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6月1日—2日,市政协分别邀请市直有关部门、生物医药和创投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赵居安参加座谈并讲话。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三年行动计划》站位高、举措实,只要聚焦目标、狠抓落实,一定能够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实际,从推动产业园区差异化发展、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发挥好创投资金作用、加大人才支撑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居安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加强与企业家的经常性联系,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收集好、反映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助力相关问题解决。要认真筹备好即将召开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特别要结合这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建议案、大会发言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推我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