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3 14:43

6月2日,江西省宜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谢慧一行10人,来我市围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来到莱芜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实地察看了航空高铁模拟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新能源技术实训中心和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模式、课程设置、校企实训合作等情况。随后,来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察看初心馆、文物保护学院和机械实训中心,就校企合作、工业一体化办学、高端人才引进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下午,调研组来到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参观了沙龙区、交流区、会议区、展示区并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详细了解“商量”的工作理念、工作规程、工作开展情况及数字政协建设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沟通交流,充分借鉴我市政协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