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来济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15 20:08

12月14日上午,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昌文一行,来济围绕“提高城市社区服务消费水平”开展专题调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勤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甸柳新村街道吉祥苑菜市场、泉城书房、第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教基地、安康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全运村中央广场、龙兴路商业街,调研社区基本保障类业态、居民精神文化娱乐、服务设施建设、医疗康养等社区消费服务情况,切实感受近在咫尺的社区便利生活。

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提升城市社区服务消费水平,将打造便民生活圈作为促消费、保供应、惠民生的重要载体,坚持规划先行、政策引领、分类指导、规范运管,着力优化商业与服务业功能布局,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调研组还就打造特色功能圈、推进智慧化建设、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