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16 10:00

12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一行来济,围绕“激发群众性体育消费活力”调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刘勤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济南融创茂实地调研了体育世界、滑板公园、足球场、崮云湖高尔夫培训中心等,听取工作人员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融创文旅体育业态、体育品牌、体育教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体育用品销售、体育培训推广、体育赛事宣传、体育社交互动等众多单元赋能提升的情况。

调研组对济南市多措并举推动体育消费提质升级,释放体育消费新动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济南市通过有序发放体育券、推进数字化体育消费、引导竞赛观赏消费等多种方式,打造了体育经济新名片,体育消费规模稳中有进,势头良好。调研组还就扩大体育消费人口、增加体育消费供给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