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雷杰到槐荫区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21 21:37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1日,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印象济南商圈,雷杰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书香槐荫政协书房、民俗馆等;在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雷杰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在腊山南苑房屋产权确权颁证点,雷杰调研了“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整治情况。

雷杰对槐荫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自觉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持续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推动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改革成果、发展成果、制度成果;要持续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不放手;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健全完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持续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