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29 20:06

12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努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把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 依托“界别同心汇”“商量工作室”等平台载体,扎实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汇聚强大力量。 

王京文、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董杰、吕凤华、李兴实、郅良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