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风采 展青年风姿 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圆满完成“商量开放日”讲解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15 21:18

为让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群众走近政协、走近“商量”,感受协商民主制度优势,市政协于2月下旬至3月中旬,陆续举办了5次9场“商量开放日”活动,参观达400多人。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各专委会16名青年干部圆满完成了“商量工作室”和“数字商量”场景34人次讲解任务,得到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中,青年干部讲解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学习、精心筹备,努力吃透场景讲解内容,做到烂熟于心、讲解自如。同时,讲解中着装得体、讲解规范、吐字清晰,不仅准确全面地介绍了“商量工作室”和“数字商量”两个参观体验场景的相关情况,更结合本职工作,通过展厅实物介绍、多媒体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商量”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持续创新发展的历程。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业务交流和“商量”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对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的检验和提升。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担任讲解任务,不单对“商量”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同时也提升了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展示了自身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持续激扬青春活力,保持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在推进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