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政协来济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3-20 19:27

3月19日至20日,金华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张少华一行来济围绕老城保护提升和综合保税区建设进行考察。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赵居安陪同考察。

图片

在济南古城,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古街古巷、泉水泉道,详细了解了片区现状、文脉传承和文创开发等情况。在济南章锦综保区,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山东壹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组听取了综保区管委会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综保区联动、错位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古城保护和综保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探索历史建筑保护修缮、活化利用新路径,丰富古城业态,焕发古城活力上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综保区产业升级、服务企业发展上形成了很多有益的工作经验。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有关经验做法,同时希望两市政协加强交流协作,推动两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