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9 20:42

为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3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毛华铭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章以及自身的援藏工作经历,以《弘扬老西藏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老西藏精神”是指“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课上,毛华铭介绍了西藏的历史人文和风土人情,从“老西藏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在西藏的生动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西藏精神,建设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讲述了以孔繁森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援藏干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履职为民的生动感人事迹,大家被援藏干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扎根西藏、矢志奋斗、不畏牺牲、开拓创新、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和政治品格所深深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不断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用心用情为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提供优质服务,扎实开展专题“商量”,持续擦亮“商量”品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