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02 16:07

按照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通知要求,9月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郅良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的新起点,把落实整改作为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的重要抓手,持续抓实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