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政协开展“书香政协 习语典读”第一期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1

5月31日下午,区政协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开展读书活动。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观看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读书的系列讲话视频、倾听委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悟、参与现场诗词朗诵和相关知识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委员对活动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委员爱读书的浓厚兴趣。

围绕如何组织好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王书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时代要求”读书。用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提高创造性。二是结合“履职需要”读书。要立足于委员履职这一核心目标,准确把握区情、打好履职基础。三是结合“自身爱好”读书。要结合自身爱好,切实加强经典之作、兴趣之书的学习,真诚地与书交流,提升书香韵味。

区政协副主席陈淑平、李秀芳、杨文华、闫勇、张诗春,区政协秘书长,部分常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舜玉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