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开展提案“回头看”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1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期,区政协围绕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和2023年提案办理新举措,深入开展提案“回头看”系列活动。

5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带队就城市生活品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公共文化场所利用方面的三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军、区政协党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区直有关部门、街道和区政协有关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潘广臣一行实地察看了洪楼广场、洪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洪楼之家泉城书屋建设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有关区直部门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及办理举措,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潘广臣首先感谢各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我区政协提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协委员提得实、提得准,承办单位办得实、办得好,通过落实政协提案,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提案承办大户将办理提案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创造了很多经验,推动我区提案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为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他建议,要坚持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作为指导工作的有力武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历城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拉高标杆、勇挑大梁,扎实开展好各自工作。要坚持实干,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注重创建品牌,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齐心协力共同办好提案,共同做好工作,共同把历城建设的更加美好。

陈军主持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