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推动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 钢城区政协到区人民医院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2 16:53

钢城融媒讯   6月1日,区政协主席亓永带队到区人民医院调研。

亓永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影像中心、病房等场所,了解医院基本布局和运行模式,并听取医院运营情况的汇报。

亓永指出,高质量医疗服务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保障。要优化科室设置,提高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综合诊疗水平,不断拓宽医疗服务范围。要完善机制,加强名医培养,在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上加大力度,为医院发展建设积蓄人才活力,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要坚持公益属性,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拓展公益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医院建设发展的红利。要在加强院区环境、医疗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全面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医疗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回应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期盼,让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

区领导孙秀梅、张卫静、刘汉兵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