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视察全区社会养老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2 16:53

6月1日上午,区政协视察全区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张海军、张学兰,秘书长杨春亭参加活动。

呼廷贵一行先后到回河街道敬老院、区养老服务中心、八里村幸福院、银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在区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呼廷贵讲话指出,养老服务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迫切需要、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扩大内需促进就业的有效途径,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社会养老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处理好居家养老与社区服务的关系、加大政府投入与引进社会资本的关系、公办养老机构与民办养老机构的关系,加快推进我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广大委员要围绕社会养老服务工作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集中智慧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助推全区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社会养老服务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区政协教科卫体委成员、医药卫生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