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钢城区政协视察全区公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28 09:36

12月25日,钢城区政协主席亓永,副主席孙秀梅、张卫静、刘汉兵,秘书长李德实等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公安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房星,政委王化磊陪同。

图片

亓永一行先后到钢城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参观办案中心相关功能及使用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钢城公安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果;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观摩“警犬协同事件处置”演示;到区公安交警大队,听取警营文化建设情况,并现场参观指挥中心;到平安钢城视频直通中心,观看视频,了解直通平台功能设置及“开门见干警”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观看了2023年钢城公安工作汇报片,听取全区公安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亓永对钢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健全完善突发事件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分析研究,全面预测评估,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始发阶段。要进一步筑牢主责主业意识,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公安职责使命,当好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和人民群众的“守护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理念,锻造更高素质的公安队伍,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教育、管理、监督并重,实现全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