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12-29 18:20

12月29日上午,槐荫区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新村应邀出席会议,副主席朱军、李咸梁、米卫东、卢林、郭芳、陈飞,秘书长王锡乐和十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张新村代表区政府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研究通过人事事项、政协第十届槐荫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宜、有关表扬事项、《政协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和考核办法(试行)》。

韩军指出,一要精心筹备,开好十届三次会议。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区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规守纪,带动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精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谋划2024年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二要认真落实《委员履职管理和考核办法》。这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要求的需要,委员履职管理考核办法依托“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操作性更强、更有针对性。这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需要,委员队伍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办法的实施扩大了委员参与面、有助于提升委员积极性,常委们要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持续提升“四种能力”。这是提升履职成效的需要,考核内容涵盖了五大特色委员履职平台工作、政协日常性工作等,履职内容清晰明了,有助于增强履职实效。三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常委们要梳理出今年工作亮点、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紧扣全区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区政协副秘书长、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