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张建明走访服务辖区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4-12 21:57

4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到辖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区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忠胜参加活动。

图片

张建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龙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济南铁路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张建明详细听取了济南铁路经营集团企业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张建明指出,两家公司作为辖区所属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区政协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街道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