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召开远程协商会 围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协商议政 王沪宁主持

信息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布日期:2023-05-15 16:24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5月12日在京召开远程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主席王沪宁主持会议。他表示,要从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卫生与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5月12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远程协商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主席王沪宁主持会议。记者 姜贵东 摄

王沪宁表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是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既是“国之大者”、也是民之关切。要深入学习领会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的重要论述,把握好议政建言的重点和着力点,切实把问题议深议透、对策提准提实。要广泛凝聚共识,把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的成就宣传好、政策阐释好、优势展示好,坚定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信心。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委员曹雪涛、胡盛寿、姚建红、赵家军、徐凤芹、黄红霞、张宽寿、向华、郭玉芬、花德米、黄昱分别在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机关和福建、河南、甘肃会场以及山西、山东、湖南、西藏等地,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发言。大家认为,要准确把握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定位和发展目标,形成与功能定位相适应的配套政策保障机制。要构建“金字塔”型医学人才培养和使用结构,分层分级培养,加大基层、边远地区和紧缺专业人才培养扶持力度。要发挥医保的杠杆作用,促进医疗资源分级分类优化配置。要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鼓励医疗机构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副主席胡春华、陈武、王东峰、何报翔、朱永新、杨震出席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负责同志参与协商交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