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围绕“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历史阐释和宣传教育”协商议政 王沪宁主持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09:41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十四届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第四次双周协商座谈会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主席王沪宁主持会议。他表示,要从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沪宁表示,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历史阐释和宣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总书记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导向。要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故事、新时代故事,宣传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要针对涉民族领域的错误观点和有害言论,敢于亮剑发声。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委员及专家阿来、张冠梓、杨共乐、蒙爱军、李群、陈雍、和良辉、刘同德、贺颖春、田苗发言。大家认为,要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深入挖掘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内涵,加强对多民族共同历史记忆的追溯、整理、研究和阐释。要利用考古成果揭示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汇聚成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在机制和历史脉络,构筑中华民族形成发展的文物谱系。要丰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学资源,通过学术研究和文艺作品体现中华民族交融壮大的基本事实和根本规律,讲好各族群众共御外侮、共建祖国、共续文脉、共创未来的故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副主席石泰峰,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副主席胡春华、沈跃跃、梁振英、巴特尔、王东峰、蒋作君、朱永新出席会议。国家民委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教育部负责同志参与协商交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188篮球比分_188比分直播-【官方认证】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